晒谷门前

在下名为神崎麦一。
破画画的,思想幼稚引人发笑。

关于我的图的授权、使用规则

因为最近小伙伴越来越多了,稍微讲一下我的图的使用规则和授权问题。


需要问授权的用途有:表情、头像、背景,等等的网路展示用途,以及刻橡皮章、做输入法皮肤等等的创作用途。


(1)标注过“可以自行取用做XXX”的图:

可用于XXX。除了标注的XXX以外的用途需要问我要授权。

(2)未标注图片:

任何用途都需要问我要授权。

(3)所有图片均可用于自家电脑壁纸、手机壁纸等等。

(4)所有图片商用不可。加笔不可。

娱乐性改图可,但是必需注明出处并且让我看见。这类改图中如果有让我觉得不妥的部分,我有权要求删图。


那个,其实,你们拿去无端使用,我也没法管啦……还是靠自觉啦……就是,如果被我看见的话,我会觉得你有点mean

还有,最好别让我看见借梗不标注,虽然不会找你吵架,不过我会心塞和记仇的(´•ω•`)


   
© 晒谷门前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)
热度(49)